Thursday, March 5, 2009

Look out Point

到底是个怎样的组合?我、美盈和阿甘竟然会相约在乌鲁冷岳山。一个被标榜谈情的好地方。究竟是什么机缘下,会促成这三人的约会?

为了不要困在车龙里,所以我们就决定5.30pm sharp打卡放工,坐着阿甘的蓝野狼出发。怎知,交通出奇的通畅,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

趁着天色还亮,赶紧拍照
(他像不像在拍毕业照!)

当然少不了我们啦

从山顶望下去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假正经,有了新电脑在那边好练

BBQ鸡扒+ 超大杯的西瓜汁

美盈点的是黑胡椒鸡扒

我和阿甘在享受日落
(还是要强调一下,此甘非比甘)

酱小份,据有虎背熊腰的阿甘是否够吃!
不管了,未免他等下向我们伸出魔掌,我们还是赶快吃

什么事情酱有趣

一个人无聊的抱着饮料独享。。。

A B CCCCCCC
笑一个

天色逐渐暗

君临天下

俊男美女

美女美景

用完晚善后,三人一起从最高处俯望吉隆坡夜景
徐徐凉风迎面吹来,心情顿时愉快

6 comments:

悦子 said...

组合不组合,没有关系啦!

重要的是,你们可以有缘在那个时刻享受当下啊!

那是很棒的地方。。。。

;)

Unknown said...

前几天刚去,风景不错!
不过好像不是很冷。。。

三姨 said...

珊姐,我不管,等我回巢后,一定要带我去!什么组合都好, 嘻嘻!

Ah Kam said...

这个组合很奇怪咩?你没看过更奇怪的组合吧!

珊珊 said...

在某人的压力下,我唯有把“美女与野兽”改成“俊男美女”!酱他就会爽一点!:D

Ah Kam said...

还是改回美女与野兽吧,故事结局是美好的,野兽会变成王子的。俊男美女就没那么好下场,俊男多数没本心爱劈腿,美女就自古红颜多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