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Tanjong Sepat吃喝玩乐!

如果你有看我的Gunung Nuang爬山记,就知道为什么我和阿甘只能爬到Phase 1,为的就是赶这一场。

适逢38妇女节,一班同事到小红帽的家乡Tanjong Sepat吃喝玩乐。

近期每个人都在转换跑道,而今天也是因为要和文妮饯行所以拉大队到Tanjong Sepat吃海鲜。

那里知道,来到才发现,因为政府规定渔民须采用蓝箱事件,搞到很多渔民因此罢工,所以海产量货不供求。连我最爱的螃蟹都没得点,真扫兴!

传说中的海鲜料理就在这儿

晚霞时分,海风轻飘,好舒服哦

与众不同的铁板鲜蚝煎

小姐开始抢吃咯

美食当前都管不了这么多,现拍照再说

鲜甜白螃

招牌笑容

小姐都很斯文,以勒只好牺牲小我
下一站:吃饱饭后我们要去传说中情侣拍拖的好地方:金海湾
从Tanjong Sepat大约30分钟的路程,才抵达

阿甘:左拥佑抱,爽死

Yeah,看我的

勒哥帮所有女生拿袋!

无聊的人在沙滩上写大字
然后一班无聊的人在那边拍照

体贴的阿甘帮我拿手提袋

今天好累哦!
早上爬山,赶到Tanjong Sepat吃海鲜,再到金海滩吹风
身体疲惫,但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