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马华总部酱好玩!- 己丑年新春联欢晚宴

马华总部职员体育会之己丑年新春联欢晚宴成功落幕,我在这里要感谢体育会执委全力的协助与配合。当然也要感谢正在放产假的Hellen。感谢她挺着肚子寻找赞助、感谢她帮我们安排宴席。

今年的幸运抽奖非常的丰富,遗憾的是她未能出席。一年一度的公司晚宴聚餐,看是似简单,但筹备功夫一点也不马虎。从成立筹委会开始,到当晚的活动流程,都需要多方面的配合。这也是我们新届的筹委首次接手筹办的晚宴聚餐。

幸运抽奖是晚宴的高潮,所以我们都希望尽量筹到丰富的奖品。今年我负责征求抽奖幸运礼物,从去年12月开始,陆陆续续进行了两个月,成绩还算不错。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马华中央领袖的赞助,让我可以在仅有的时间交差。感恩。

当晚的节目丰富,现场设有多项游戏,如猜歌曲、包礼蓝、今年还特别增设最佳多彩服装奖等。除了以上游戏,当晚也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以及表扬已服务5年、10年、15年、25年及30年的职员。

筹委会等人准备游戏所需的用品

整顿幸运抽奖礼物

大家都忙得团团转

只有我一个人坐着看!



终极大奖:32" Samsung 电视机、Lenova S10 手提电脑、T700 Sony相机、Nokia 5800 手机以及双人来回机票(澳门、曼谷、浮罗交怡)


保证人人有奖


报到处(只有我是闲杂人等)

茶水姐儿们


我是M5,请投我一票


Capten Rex(他这一身穿着,让全场都让宾客误认为服务生)

终极大奖,非我莫属

大会司仪:我们是鬼马双星


第一次入座“主桌”

大家开始谈政治,我唯有很无奈的坐着听

总会长颁发纪念品给服务超过30年的职员


看得出这位漂亮的Mummy已经踏入退休年龄吗!


游戏开始!
首先,把红包封拆开。。。


“歌仔咕咕歌仔”
马华总部茶水姐儿桂兰,听耳机唱歌,让台上的参赛者猜歌名
看伟祥的表情,就知道要猜中不容易


颁发会员儿女奖励金

“ 比赛包礼蓝”
这一次的挑战是,比高比稳

认真的表情

喂!是要把它包的最高,不是叠的最高啊!

看我们的!

大功告成!


根基打得稳,不怕风吹雨打

Yeah!成功!


我的幸运号码:12

接下来要进行的是“最佳多彩服装”环节

由本人先示范,如何走猫步

F2参赛者:小事一桩,难不到我的

Yo! 走猫步,不用怕
我是F3参赛者,请投我一票


F4 Insap小姐


大家好,我是M2


拜票是这样子的


年纪最轻的参赛者


看我如何走猫步


F小姐


终身学习代表

看我的

看本小姐如何走猫步

压轴出场
新闻局张玉兰

到底花落谁家
大家都很紧张等成绩出炉


承让承让

年级轻轻,就打败其他对手

紧张时刻到了
看谁是终极大奖的幸运儿

没有得到最佳多彩服装奖,但很幸运得到最型款的Sony相机

Kei Kei: 真的是我的吗?(Nokia最新款的手机)

开心得太早,不是我的
我只是展示女郎!显!

Ohh No,天无眼,竟然是Ah Kam

32"电视机,得主是。。。


被霹雳ROS守贤拿走


满载而归,还有一份小礼物,超爽!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们都要做这个动作


10楼美女帮

马华总部版007


大功告成,大家辛苦了!
最后全体执委合照

5 comments:

悦子 said...

shan jie, the wording really funny funny oh!

;)

but really very appreciable for the day!

Unknown said...

大家都算玩的尽兴吧!

三姨 said...

珊姐,很显叻,没能出席!!
酱好玩,看你写的,我都笑翻天了,还好我的肚皮没爆,哈哈!

李锦强 said...

为什么我没得出席?
不公平!!!!!!!

珊珊 said...

锦强,

这个“己丑年新春联欢晚宴”只是邀请会员出席。因为你是属于LLL活动计划的合约聘请员工,根据马华总部体育会会章,你没能纳入成为会员。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