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Marley & Me

星期三是看戏的日子,因为票价比较便宜嘛!今天我、以勒、阿甘、凯琳和美盈一起到Pavillion GSC戏院看这套以狗为题材的电影:Marley and Me。

整套影片大约2小时。剧中的Marley非常的玩皮,男女主角常常为了Marley发疯,措手不及。故事最后是以Marley去世作为结尾。感动ler

看了这部片,这让我想起我儿时的同伴Bobby。还记得我爸爸英语发音不灵光,常常会喊成Bor be(福建话:没有味道),所以很搞笑。

Bobby是在我上中学时到我家的,从那之后它就成为我的保镖。记得中学时代我活跃于球类运动,当时要从我家到球场需走一段路,由于父母都很忙,所以不论打球或补习,免不了都是自己搭11号巴士。

如果你有养狗,都会知道狗经常都会跑得比较快,而且喜欢走在前面。Bobby也不例外,它常常都会带头视察路况,但每走一段路,都会回头看我一眼,确定我是否跟上了。认识我的人只要看到我的狗,就知道我来了。那个时候,不管晴天雨天,Bobby总是陪在我的身旁。他总会一路跟随我,然后静坐在一旁等候,再和我一起回家。

最让我感动的是,当我在屋里补习时,它总是寸步不离的呆在原地等我。不管外面下着小雨或狂风暴雨,它依然坚守岗位,深怕它一不留神,我就消失在它的眼中。它是我中学时代的玩伴、它是我的朋友、它是我的姐妹、它是我的亲人,它。。。

以前的点点滴滴,现在历历在目。顿时非常想念它。至今觉得非常遗憾的事情是,连它唯一一张照片都没有,因为那个时代相机还不是很流行。

但它永远活在我心里。

小插曲
为了省钱,我们决定把车子停在Pavillion对面的停车场。因为6点后一律只收RM3。

我要讲的重点是,据上一次的经验,因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们早2分钟前就按Ticket,所以必须给多RM2。所以这一次,我们学精了,我们先派一位同事先下去检查看是否已经6点后,再把车驶进去。哪里知道,拿Ticket和收银机时间不符。搞到最后,还是要多给2块钱。真是岂有此理,#¥%^&%$

明明收银机的时间已显示6时,但拿Ticket的时间的却相差几分钟,摆明就欺骗消费人。但你又可以怎样?和他争论后,还是乖乖的要给。真是显!

1 comment:

SaSa said...

下次在公司呆久一点才出发咯,不然RM2让他们白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