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乌鲁冷岳Gunung Nuang爬山记

继3三组后,今天我和阿甘二人再度出发!今天我们要征服这座作落在乌鲁冷岳的Gunung Nuang!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会有我和阿甘这个组合?这要感谢飞机王李佳慧,因为她,所以我才可以和阿甘名正言顺约会!

记得第一次爬山的经验是在2006年10月爬Kota Kinabalu神山,而这一次是我第二次爬山,朋友都说我爬过神山,Gunung Nuang应该只是Kacang Putih而已。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一次我是有备而来的,我不但准备面包、雨衣还有Ribena+Glucose,最重要的是,确保背包一定要轻!

这一次,是由我的中学同学(Ester)的朋友带队,其中都是同学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同事和朋友的弟妹等共16人。

Gunung Nuang入口处

到了这里才发现,原来这个地方已经开辟成为休闲公园
设有Play ground和先进的厕所

Standar动作,开始前,先来张大合照
简单介绍一下,以上人物
第三排:Kenneth、Go Ping、Tony、Elyn、Sean、Ken Lee
第二排:Peng Siu、Sharon、Siew Har 、Ester、ES
前排:Wen Siew、Wen Yen、Jennifer、 我和阿甘

高度当然不比神山,但已经是雪州最高的山峰
共有1497 M

开始出发咯

有些人很快,我的动作比较慢,所以跟在后头

走了大约90分钟,逐步可听见水声,原来我们已经抵达瀑布旁
所以到处可看到有很多人扎营

休息站,朋友当中还有人带香蕉
阿甘刚好分到一条

一班漂亮的女生在一旁
阿甘都不会抓紧机会联络交流
只顾在一旁吃蕉!

女家将

休息后,大伙还要继续前进
但这一次必须要越过这瀑布的小溪

想要越过这个小溪,男生完全没有问题
女生就有点困难

拍照时间!ABCccccccccc

什么事酱惊讶!

走了将近2小时, 我们终于到达Phase 1(共有3个Phase)
我和阿甘没有在继续下去,因为我们都需要赶下一场

其他人就继续

回程的路上

因为前晚下大雨,所以今天的路都不好走
很多烂泥,搞到我的Adidas也报销了!
荷包又要大出血了!

走了前后4小时
看到阿甘手上拿着甜筒,开心的样子
就知道我们已经到达终点!

在这里我要称赞一下阿甘,整个过程阿甘都非常男士风度,要加分!
他会帮女生拿水罐、当你很累时,他时不时会在背后推你一把
最重要的是,他会放慢脚步,配合女生(其实就是指我啦,因为我走得最慢)的步伐哦

3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Gunung Nuang 在哪儿?怎么去?

珊珊 said...

其实,那天我只是跟车。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因该是这样:

从PJ过了5角钱的Toll,然后直到凤凰广场,再过1个Toll后转左,就到达蕉赖Bt9。从那边再直走大约5~8分钟就会到达Ulu Langat市镇,再根据路牌行使大约10分钟就抵达!一路上都设有路牌,很容易找的!

三姨 said...

Nuang 比KK山难爬。上一回去的时候,由于要在半山Camping,结果太享受不太大的山顶风景,结果回camp site路上迷路了,还好另一组山友同朋友上来寻找,不然...wuhoo..只能望月了..

唉,珊姐珊姐...我先只能望梅止渴。。 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