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11月生辰庆生

11月刚好我妈妈和我们家大肥的生日
两人相差2天,所以就一起庆祝
 
为了给我的大肥和妈妈一个惊喜,我首次尝试做整粒的生日蛋糕
蛋糕体我应用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的Recipi
(可以做7“的Sponge cake)
 
给大肥的:心型Kitkat巧克力蛋糕
因为第一次做,手工实在是太糟糕,所以就引用最近网上很火红的Kit Katt蛋糕装饰法
做法很简单,就是买现成的KitKatt,然后循序沿着蛋糕体傍排列就可。
为了预防Kit Katt掉落,我用彩带绑一个蝴蝶结。
 
给妈妈的:水果巧克力蛋糕
同样的蛋糕体,只是摆设稍微做一些改变
看一下去就知道去我的手工不好
最明显就是旁边要贴巧克力米,贴得很粗糙
到底有什么秘诀?有谁可以指点吗?
 
 
虽然整体外形不是很美,但是我大姐的孩子就非常的捧场。^^
因为。。。小孩子嘛,只要是巧克力就对了。

3 comments:

iruka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幸福快乐,开开心心!你很班耐哩!什么都会做~^^

珊珊 said...

没有啦,第一次做,手工很粗糙。
你强我很多,还会做Tiramishu。下次有机会,可以交流一下。

三姨 said...

你们俩个赢完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