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2010 简单的生日晚餐

 难得生日天落在周日,想说可以和家人出外庆祝一番。
刚巧今年公司必须要召开特别会议,所以当天必须要工作。@@
已经是直落两年没有庆祝,还记得去年生日落在礼拜六,刚好公司召开常年大会。
 
特别大会现场留影

会议结束后,一班同事为我唱生日歌
要特别谢谢乃顺的生日蛋糕
他为我们抓机,所以没有在照片里
 
因为太早起床,工作回家后就超级累
加上我家大肥有工作,我的宝贝下午又没有睡午觉
所以晚上也没有去太远,就地在家附近的泰国餐馆用餐
 
3个人没有点太多样
清炒介兰、三围鱼和班兰鸡
还有一样豆腐,因为太饿了,还来不及拍照就吃完。
其实豆腐是特别点来给宝贝的。

其实年复一年,加上岁月增长,每年生辰要如何过已经不在我的计划中。
还记得我过了21岁生日,就没有再向往一年一度的生日。感觉时光飞逝,青春不再。唉~难道我真的老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