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新工作、新环境

我又换部门鸟!

自2005年4月踏入7楼、然后搬到10楼,再换到9楼,现在又由9楼调到8楼。有一个在这服务超过20年的同事告诉我,这些年来,她也只不过换了4个部门,而我短短5年,就已经换共换了3个部门。其实我在想,周围的朋友都不知道换了几家公司,而我在同一间公司,只是换几个部门而已,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但对我来说,这是我想要的。对我来说,新工作、新环境可以让我学到新的事物。想说乘年轻,学更多新东西。

相信大家都真得很不喜欢搬office,一想到又要搬,就很头痛。我印象最深刻的是,2005年,当时要把7楼的办公室搬到10楼新的办公室,这才够力。当时候就只有3个女生+1个男生自己慢慢一箱一箱的搬。相比之下,搬个座位就轻松得多。不就是把自己的物品收一收,然后搬到新的位子。其实我还蛮喜欢的,除了可以转换新的环境之外,还可以趁机把那些所谓的“垃圾”一次过清理干净。东西就是这样,久了就会越堆越多。偶尔清理一下,就好很多。

今天是我第2天在新环境上班,感觉还是很不习惯。这里人虽然比较多,但我还是喜欢10楼那充满欢乐的环境,还有9楼那冰冷的椅子。这里的人我并不陌生,但。。。

套用《命中注定我爱你》的一句话。加油,符惠珊!

3 comments:

悦子 said...

再加《岁月神偷》的——人,总要信。
所以要相信会过得很棒哦!
充满变幻其实也是好的,总比墨守成规变蘑菇来得好。。。。
加油!

MaViS 美盈 said...

除了12楼,看来马华总部的行政楼层皆有你的脚印。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Call me when you feel lonely or boring... im just a phone call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