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小偷光顾记

昨天,我男友家被小偷光顾。心理第一个反应是:惨了,今晚没有电视机。接着就想到我的手提电脑。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电脑就这样没了。伤心到~我所有的照片都没了。

巡视了屋里几个地方,我们得到一个结论。我们都认为这个小偷应该是很熟悉家里的环境,因为他是从屋顶上唯一一块可移动的天花板里跳进来。他完全没有砸坏任何锁头,就连琐着的柜子也是找到钥匙开的,而且知道后门的钥匙放那里,然后从后门开锁走。种种迹象显示,这个人是非常的熟悉这间屋子的环境。突然对两个星期前家里装修工人起疑,因为他们装修期间,他们进进出出,加上油漆时就会发现屋顶唯一一块可移动的天花板。但无凭无据,就只能怀疑。

小偷光顾,除了拿走我的手提电脑,就只有一些红包钱和外币等。换言之,我是家里损失最惨重的一个。所幸因前几个家里进行装修,我已经把大部分的首饰、现金等都搬回家。不然,损失会更惨重。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小偷没有拿走我的白金项链,还有男友送我的求婚指环。

以下是我抵达案发现场后所拍到的照片。小偷只对房间感兴趣,客厅和厨房连碰都没碰。LCD电视机、冰厨等电器,就连PC desktop都保住了。但,我的手提电脑~乌乌~

一看就知道是男人的房间,小偷心想不会有首饰,所以男友的房间只被抄到一部份

这间只抄到梳桩台

一眼看完,就是一堆文件和衣服,所以放弃了!

小偷就是从这个洞跳进来的

其实男友妈妈的房间最乱,小偷看准这里是主人房,所以抄得比较乱。

从4点多到警察局报案,因为要等警察到访,拍照和收集一些物品后才可以收拾残局。整个SS2这样大,警局人手不够,所以拖到晚上9点才来。显!

我男朋友真的是一个非常念旧的人,每次想偷偷把他的东西扔了,但还是会被阻止。就如他那一堆信件当中,就收集了从小到大同学、朋友送他的生日卡、贺年卡、圣诞卡以及情书等。

他还公开他的情信让我看,真是啊~看完还不舍得丢,我没有办法,就使出绝招。那就是撒娇!这个是杀手柬!哈哈!

之前装修时,就已经收拾过一轮。经过小偷这么乱抄,又要开始第二轮的收拾工作。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之前不舍得丢的东西,又可以有机会把不要的东西丢掉。但这个代价太大了!

1 comment:

hera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