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她和他在一起5年鸟

昨天放我鸽子的人良心发现,下午和我到公司对面的日本餐厅补庆祝。和我们一起同行的还有美盈和静宜。

今天是我们在同一间公司服务了5年又2天,但是彼此坐下来聚餐的机会很少。主要是不同部门,工作性质不一样,各有个忙的。就只有借着每年的4月1日,大家才得以聚在一起。

说起来,我和他还蛮有缘分的。他和我一样,都是在今年年底结婚。还碰巧的是,他和我在同一间婚纱店签婚前摄影配套。

人老了,就会很珍惜朋友彼此在一起的日子。期望明年同个时候再一起聚餐。

1 comment:

悦子 said...

yalo....very good must cherish friends.........
so nice to have urs big day in this yr....
dunno y...i just so so so so so so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