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为什么我的命酱苦?

打从上大学开始,我成为学校的第一届的学生,当时候学校的学生事务处、学术部等都还未准备好,很多程序都还没有搞清楚,就开始招收学生。没有学长、没有功课可以炒、没有学长的笔记、没有assignment参考、没有。。。所以往往都是在没有pass year question的情况应考。没有学长的日子,实在太可怜了。

踏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也被安排在新增设的部门工作。自我加入终身学习后,从部门的文件书写、文件归档、设立网站等等事物都是自己自由发挥。每样东西都是从没有到有,几多辛酸泪水。

到现在,转换新部门,还是被调到一个全新的部门。现在又来一单。够力!为什么我总是跟“新”的东西有关的。。。

Hai~~以平常心看待吧!加油!加油!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咦?新部门?
哪一个呀?

三姨 said...

我都‘几好命’一下。新校园,新校舍,新部门,再新部门...都很 enjoy一下。。哈哈

Unknown said...

Dont Worry....
I'll stand-by you all the time...
Im just a phone call away...

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