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同事离职一直有得吃!

6月25日,终于轮到终身学习的同仁跟凯琳饯行。你都不知道,人家几laku一下。打从丢信开始,饭局就多到。。。想要约吃饭,也已从月头排到月尾。

什么curry 饭、日本餐、意大利面、上汤辣拉等,每天源源不绝、天天新款。所以我们要和别人不一样。最后,决定吃甜品。

Pavillion 的Godiva Chocolatier
所有的甜品都是以巧克力为主

Rasberry Ice Choclate饮料

我的最爱!Tiramisu

Godiva Black Choclate Cake

Yummy, Yummy!

Mint Chocolate Cake

大家心灵一点通,今天的衣着系列颜色是粉红+褐色
乘大家埋位拍照,我偷吃了一大块巧克力,因此嘴巴还含着食物,所以不敢笑!

2 comments:

我me said...

我最爱甜品!很诱人的甜品叻~~流口水了。。。

找一天我也要去试试看!

Unknown said...

好像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