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在终身学习的日子

其实这一篇的部分内容事故所引用的内容是我早前在“我在马华总部的日子” 篇中抽出和大家分享。

自2005年加入马华总部工作,从装修前的7楼传统办公室搬到全新的10楼工作,至到转换部门后的9楼行政部。

一个黄毛小子从大学毕业后就加入社会大学的地方,一个我待了4年又3个月的地方。。。

如果真要我把这四年所参与过的工作一一列出,真是考到我。从一开始参与的2005年书汇展到全国马华区会跑透透举办终身学习讲座;参与出版终身学习指南-领航、《生命因学习而完整》学习手册等;举办《文化是好生意》研讨会、《全民辩翻天》等;以及参与协调伙伴Facon教育展等到后期的设立终身学习中心等工作等等。

除了部门的活动以外,当中也参与总部所举办的活动如常年代表大会、新春团拜、媒体之夜、元老晚宴、三年一次的党选以及全国大选等。中间也举办过无数的记者会、推介礼、开幕礼等等。这一切历历在目。

现今的时下年轻人都勇于尝试新事物,平均每年转换工作不是新鲜事。反倒我。其实朋友当中对我4年来都呆在同一家公司感到佩服。曾经想过离开,但最终还是不舍。到底什么原因让我一直呆下去。。。爱恨情仇。。。

这个工作团队,不再。。。

告别终身学习部,7月1日正式入驻9楼行政部。希望在新的工作环境、新的人事安排下,为自己注入新气息。加油!加油!

1 comment:

sue said...

雖然不舍,但是我相信彼此會更努力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