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Jalan Temple公积金局

在这里我要称赞一下位于Jalan Temple的公积金局的服务。今早带爸爸到公积金局处理事务,那里的公积金局职员态度友善,且手脚很快。前后不到30分钟,就解决了。

本以为会很花时间,还特地请半天假,结果才半句钟就完成了。

其实不是每个公务员都是好吃懒做的,也有例外的。不过话说回来,又会不会是因为有太过多的的人做工,所以导致员工过剩。还是我想太多?据我今天的观察,这家公积金局共设立了逾20各服务柜台,人流也不多。

记得以前读书时,我有上过一科Simulation。通过每日人流计算,就可以模拟,并计算出所需的服务柜台以避免过多或过少的人力问题。

当然,我只是逗留了那短短的30分钟。也没看出什么端儿。纯粹只是吹吹水罢了!

2 comments:

三姨 said...

Danau Kota的也不错。服务快及友善,处理我的申请也非常有效率。不只呢,现在陆路交通局, DBKL,甚至immigration 都很有效率,passport 要到期了都会通知你一声。有进步,有进步;0

珊珊 said...

真的是有够快的,本来说好需要两个星期来Process,没想到才4个工作天,就有结果了!果然是效率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