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初五芙蓉烧蟹记

从8度空间的Ho Chak单元,很早就知道芙蓉出名烧蟹。我也常常因为工作到芙蓉,但因每次都乘搭别人的车,所以往往都是匆匆忙忙。

适逢年初五,应同事的邀约,终于品尝到芙蓉烧蟹的美味。早上11时,我和阿甘就从总部出发,然后与佑伟和佩雯在Sg Besi收费站会合。

虽然说从吉隆坡到芙蓉只需45分钟的路程,由于整辆车只有我和阿甘两人,此Kam非彼Kam所以话题不多,超显的!

我和阿甘都不收悉芙蓉的路线,所以唯有跟车。但佑伟这家伙,开车好像蛇酱。完全没有考虑到阿甘的老爷车,跑到连车尾灯都看不到!·#¥%@·#¥@%%

期待已久的芙蓉烧蟹


传说中的烧蟹,名不虚传!什么形象都摆在一旁,两人已迫不及待了!

佑伟每次拍照都“搞搞镇”


下午三点还要赶回吉隆坡参加宴会,吃完后还有一点时间,到明德家拜年。新年进步!(某人说“恭喜发财”已经Out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