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今年的情人节这样过

今年的情人节跟往年不一样,没有花朵,也没有浪漫的晚餐,当然也没有礼物咯
为了出席xPY的婚礼,一大清早就离开睡窝,搭7.30am分的飞机前往新加坡。

14/2:第1天
地点: Changi机场 + Chalet + Vivo City + Sentosa + Chalet

原来机场设有员工食堂,特别的是它同时也开放给搭客享用
不同的是,员工价格比较低廉,其它食客就比较贵

由于价格比机场内的餐厅大众化,所以比较受欢迎


食物多样化


机场员工价:$3.00,公众价:$4.00


千挑万选,选到这个
看起来卖相不错,吃下去就。。。不宜置评(超难吃的)


我们被安排住在政府官员的Chalet


折腾了一个早上,在等待Check-in的过程,大家都一幅倦脸


把行李安置好后,又再出发了!
大伙从Chelet走了20分钟,终于到达巴士站


笑一个!


一群人走在MRT站走廊,有点像黑社会出动!


在Vivo city与SPY回合


准备乘搭往Sentosa的MRT


乘人少少,先来一张合照


Song of the Sea现场


全场爆满


运用镭射效果


五彩缤纷的灯光








Song of The Sea现场留念


Song of The Sea的主角


越来越多人加入


吊桥前,再来一张


我们充分发挥了SSEAYP的精神,拍照永远都是不够的


还是拍照


再来再来一张


MaPY


SGK成员


再来再来再来一张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Sentosa Merlion Park前


乘搭往返Vivo City的MRT人潮非常拥挤


没有仪态可言,走了一整天,累到直接坐在地上


大家展示累的样子


2月14日情人节同时也是Wong的生日!


回到Chalet已经是凌晨1点30分

但大家还是把握时间彼此交流
今天很多人都没有和情人过情人节
大家都大老远跑到新加坡
为了就是聚在一起
原本我还心大心小,拿不定主意是否要参加
不然我就错过了!
15/2:第2天

地点:Clementi Community Hall + City Hall + 老巴刹 + Changi 机场
20多个人挤在4个房间的Chalet
床位很明显不够,所以很多人都是睡沙发、睡地板
我是出了名的灰姑娘,昨天又搞到很夜
如果仔细看,你会发觉我今天几乎都是带着眼袋跑
现在是化妆品发挥作用的时候了,涂上厚厚的粉底,加上腮红,画眼线等
拍照时就容光焕发了!Yeah 成功!
婚礼会场设在Clementi的民众大会堂,距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远。需要大约1小时半的路程(乘搭巴士 + MRT + 走路)
今天要出席的是马来人的婚宴,所以要穿的端庄
原本我的小洋装外还披着外套,由于当天天气闷热,外套完全无用武之地!
新加坡不比马来西亚,对于我这一身的打扮,已经见惯不怪!


我和Emi(JPY)搭巴士前往婚礼地点


今天的主角:Kamal (SYL) & Tasha(BAYL)


Junko 和Eri太感动了


Su(MyPY) + 我+SPY


全体女生


看这边

相比之下,男生比较少


SPY


MaPY


全体2007 x-PY上台祝贺


我和Gerald


左1穿灰色衣的妈妈,在为民服务了(注释:怀孕了!)恭喜恭喜!


大姐Judith在为大伙点饮料


整个咖啡店都被我们的声音淹没了


临上机前,在老巴刹吃晚餐


太多人,不知道霸占多少张桌子


传说中的沙爹,美味无比


新郎和新娘到机场送机


Game Over单身的日子不再来

这一次的新加坡之旅可以说是我们SSEAYP 2007的迷你SIGA (SSEAYP International General Assemble),几乎每个国家的代表都到齐了,除了LPY, VPY 和CPY。

两天一夜的新加坡之旅,终来到尾声!我带着疲累的身躯乘回吉隆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