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参观劳勿新巴力花生厂

不讲你不知,在劳勿新巴力(Sempalit)花生非常的出名,随便在街上都可找到。

新年将近,我们为了购买新鲜出炉的花生,同时参观花生的制作过程。在友人的带领下,我们到劳勿胜隆新巴力花生厂参光及购买。



这里的花生都是采用泰国、越南等进口花生。



当天阳光普照,满地都铺满花生。



晒干后,还需经过专人挑选,隔除残渣后,就可送往包装。



下面这一款式是炸花生,工作人员把炸好的花生倒进一个特别的桶,然后盖上一层布。经了解后,才知道是因为刚炸好的花生还会吸有相当多的油,所以还需特别处理去油的过程。



一包包,精美的包装


胜隆新巴力花生厂除了花生以外,也制做番薯饼及特制虾饼等

6 comments:

我me said...

哎呀。。不知道你去。。要不然就搭你买。。

三姨 said...

珊姐,花生ler??

珊珊 said...

过年来我家吃!嘿嘿!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还是第一次看别人怎样晒花生的。

2250 said...

可以给我地址吗? 来自马六甲的朋友。

珊珊 said...

2250>>对不起,我没有地址。是一位当地的朋友带我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