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Pangkor Laut Resort之划船篇

记得去年参加东南亚青年船交流计划时,主办单位也安排我们到海边划船。我当时的伙伴俊荣因为之前没有划船经验,最后搞到翻船,还要把我一个人扔在海上,自己划走了,剩下我在海上漂浮。惨~

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我将和阿甘一组 。看他和凯琳划还划得不错,相信应该没有问题。。。


阿甘:“小事一庄,难不倒我的!”


轮到我表演了!Go Go Go!


冤家路窄


这两个人就是爱耍帅,结果。。。 须知道,水可以载舟,亦可以覆舟

看我和阿甘的组合,合作无间


后面那两个家伙,心有不甘,势必也要把我们的船弄翻。你看 !

我喜欢游泳,但只选限于游泳池及瀑布。而海水呢,我总是离得远远。

5 comments:

我me said...

那两位爱耍帅的人兄。。。真是笑是我。。翻船。。。哈哈哈

三姨 said...

人生缺缺,为什么你不喜欢海水!:(((

Ah Kam said...

是罗,讲话多多,又不见你下海。

fongozic said...

我们自己玩到没有东西玩,自己去翻自己砸船。。哈哈。。

Unknown said...

能有这样的海上活动不错啊。。。
不像丫丫,整天躲在房内。。
不会游泳、又怕晒。。
名副其实的只是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