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Pangkor Laut Resort之启程篇

11月6日,马华总部职员体育会组团到霹雳州绿中海岛(Pangkor Laut Resort)。

很多人都以为Pangkor岛和Pangkor Laut岛一样,Pangkor Laut岛其实是位于Pangkor岛西南方的一个小岛,整个岛都被YTL Group买下发展成为Pangkor Laut Resort。还没去之前,就听说很漂亮,而且价格不菲。听说一晚的住宿花费要整450美金。

因为只有3天2夜,所以为避免时间花在路途上,所以一大清早就出发前往霹雳红土坎码头。从吉隆坡出发,大约须4个小时的车程。

由于之前的经验,所以之前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巴士公司确认过巴士空调系统。出发时巴士空调系统还好,但巴士行驶大约1小时半后,室内温度开始升温,多凡检查后发现巴士空调出现问题。没想到担心的事,最终还是发生了。由于要赶在11点以前抵达码头,所以大伙唯有忍着闷热的天气上路。所幸的事,老天爷还是眷顾这我们,当天天气晴朗。

由于太过闷热的关系,有Sleeping Queen之称的我,跟周公的约会也因此而取消了。9点40分,巴士终于停在红土坎码头。
大家不要高兴的太早,从码头还要乘搭大约50分钟的Ferry到Pangkor Laut岛。就连Pangkor Laut 的Ferry空调也失灵。无奈、闲掉。

终于抵达Pangkor Laut岛,细细的微风向你吹来,顿时让你把闷气撇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