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缘生锅楼

为提早庆祝大肥生日,所以今天大伙决定到双威缘生锅楼庆祝。由于事先知道这家火锅店经常客满,所以通常需要预先定位。那里知道前两天打电话预定,都没有位!到最后,大肥通过人情才定到位子,所以说人脉非常重要。这家店共用3层楼的店面。还没有六点,店外就站满人龙,我们必须经过人群,才得以进入火锅店。

火锅料 种类繁多,海鲜、蔬菜、鱼蛋、甜点样样应有尽有,还有传说中的BBQ鸡翅膀
2 in 1汤底,一锅熟,开动咯
大人小孩站着霸位,看准工作人员把鸡翅膀上桌

这BBQ烧翅膀非常受欢迎,一盘放下来,还未数到十,就被一扫而空。

好不容易抢回来的BBQ鸡翅膀,是我的啦!

yummy, yummy...

吃火锅,最重要就是汤底,料还是其次。店里的食物跟一般的火锅店没两样,只是多了这个传说中的BBQ鸡翅膀。味道不错,只是甜了一点。

这家火锅店之所以这么受落,主要原因是因为“任吃”,而每人收费只须RM19.90。所以很抵吃!我们离开时,在外等候的人潮依然不减。

10 comments:

悦子 said...

美女。。。之前也去过了,同样面临抢吃的局面。。。好紧张哦

Ah Kam said...

吃自助餐很讲策略的,不要又拿伊面、菠菜面啦,这些东西又Cheap又很占肚子空间。下次去一定要多拿海鲜。

Unknown said...

你是指sunway那间吗?
真的,它的鸡翅膀一出就没得剩。。
记得,吃buffet一定要吃贵+不饱的。。
哈哈。。

珊珊 said...

没错,就是在corner的那间。

其实,我也是一开始枪不到,为有先吃火锅。

吃饱肚子后,就索性站在食物桌前等。

对我来说,这是个难忘的经验。通常都是挤轻快铁时才会有碰撞。哪里知道,现在连吃东西都酱凶。

大马妇展蒲种区会 said...

请问你是否西坡中学的学生?Seaportian?

珊珊 said...

是的,我是98年毕业!

YoNg quAn said...

Shan Shan!! HIHI!! how have you been?heheh saw your comment on my blog :) hope all's great with you and should you drop by Singapore anytime soon (after Dec 08) , tell me!!!

能够拥有一份简单的爱吗?这是一个简单的梦,我有资格拥有吗? said...

可以给我知道电话号码吗?

珊珊 said...

星星知我心您好,你可以通过huysean@gmail.com联络我。

Unknown said...

找着找着sunway的缘生火锅,
竟然找到你的部落格=.=

我是ah new...你的表妹...
你叫我ah girl 的。。。

呵呵。。。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