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新年、新发型

新的一年、新发型。我终于恨下心把留了5年的长发剪短。身旁的朋友都很惊讶,问我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纷纷问我,怎么舍得,我的回答是:怕什么,头发还是会长的。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其实我老公喜欢我留长发,原因很简单,就是喜欢长发飘逸的感觉。他还说因为我体型肥胖,长发比较容易显瘦。@@

由于长期长发,加上头皮不好,长头皮屑、易脱发。想说短发比较容易打理,希望我可以在这段期间把我的头皮护理好。

其实很早以前就想剪短,只是想到结婚比较容易做造型,所以才一至保留。现在结婚鸟~不管了!

登、登、登、登
我的新造型~
(我的老公也是焕发型)
这张照片是在家里自拍的,所以角度不好,但是已经是这么多张里最清楚的

毕竟还是留了5年,还是有感情的。
把它拍下来留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