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Junko 夜游吉隆坡

12月30日,赶在跨年的前一天。 我们亲爱的首相突然宣布,31日为额外的公共假日,大家措手不及,想说怎样庆祝。

刚好远到而来的日本朋友Junko和2位友人刚结束槟城旅游,在吉隆坡专机,所以逗留一晚,隔天乘搭早上的飞机回日本。

Junko是我2007年参加东南亚青年船交流时的朋友,当时整300余人,加上又不同组,所以都没能深交。今天算是我第一次见和她交谈,搭肩膀。哈哈!

有朋自远方来,当然是要尽地主之谊啦。首先带他们去逛茨场街,尝尝道地的福建面+龙眼水。

再步行到大钟楼。大钟楼是吉隆坡地标之一,经过一番粉刷后,风姿迷人。当然是要到此一游,拍照留念,才不枉此行。

闪闪烁烁的灯光,红、黄、青、蓝、紫、白灯,陶醉在大钟楼的景色里

从Masjid Jamek站,乘搭轻快铁往双峰塔
大家都穿着随和,只有我。。。
我放工后,直接去约会,所以身上还是穿这公司的制服,显!

双峰塔是马来西亚人的骄傲,当然是要拍照留念啦~
已经接近午夜,但是双峰塔依然散发出迷人的灯光

赶紧拍照后,赶上轻快铁最后一班撤,到SS2《记得吃》吃糖水

唯一的双人合照!
Yeah手势,日本人最喜欢的手势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有是时候讲Bye Bye
临走前,来张合照
Yeah! 2007成员合照
Caryn 、Junko、Ah Wong、Aizat和我

照片:Ah W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