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转贴:请支持一项环保醒觉运动,命名为 Lights Off Green On @ March 27

3月27号是地球日,也是响应关灯1小时的一天。时间是从晚上8时30分到9时30分。关灯一小时的确有助于减轻地球暖化,降低地球温度约2度左右。

因此,马青总团、Phuteen青年中文论坛与Global Environment Center联手合作,举办一项环保醒觉运动,命名为 Lights Off Green On @ March 27。意思就是说,请在27号当天关灯一小时,并全天候穿上青衣,提醒周围所有人环保的重要性。

活动并没什么隆重的大节目或仪式,举办单位只是希望使用比较简单的方法提醒人民环保与关灯的重要性。

这只是一项号召人民穿青衣的活动,并没有人在马来西亚正式发起。因此,马青,Phuteen与GEC可谓是国内首个号召人民穿青衣的正式活动单位。

27号当天将会有来自各方面的自愿者在一些人潮流动量较多的LRT站,派发一些小礼物给那些穿青衣的公众,并尽力传达一些环保资讯给大家。现在的Facebook group已高达8千多人,1天约有1千人加入这个Facebook group。主办当局希望可以在24日的记者会前突破1万人。 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2010年3月26至27日(星期六、日)
时间:26日:下午4时至晚上8时
27日:中午12时至晚上8时
地点:

  • Putra Line:Wangsa Maju / KLCC / Masjid Jamek / KL Sentral / Universiti / Kelana Jaya
  • Ampang Line:Titiwangsa / Masjid Jamek / Plaza Rakyat / Chan Sow Lin / Pandan Indah / Bandar Tasik Selatan / Bukit Jalil
  • Monorail: Hang Tuah / Bukit Bintang / Imbi
  • KTM: Mid Valley / Serdang / Kajang / KL Sentral

环保是不分宗教,派系,政党,种族的,只要你是热爱地球 / 环保的都可以一起响应,希望你们多响应这项运动,穿青衣。

爱护地球,人人有责。你加入了吗?现在就立即加入Facebook Group <--点击它也可以游览相关的网页:http://www.phuteen.com/l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