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攀登KK山必备的装备-Adidas Kampung

最近我的身边的朋友都纷纷到Kota Kinabalu攀神山。由于三年前,本人有攀神山的经验。所以就在那边大谈登山的史记。

当讲到要穿什么鞋子的时候,我就强力推荐这双Adidas Kampung。奇怪的是,但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号鞋,也不知道长成什么样子。所以在这里,我要特别介绍这个Adidas Kampung,它是全身黑漆漆的橡胶鞋,偶尔身上会有四条黄、白的线条或者全黑的。因为类似Adidas的线条设计,所以取名为Adidas Kampung。不要小看这双鞋,它可是爬山的最佳良伴。有了它,登山的路程可是如虎添翼。完全可以不顾路面是如何的燥湿或布满青苔的岩石。有了它,定能通行无阻。

登登登。。。传说中的Adidas Kampung

如果你有登KK山的经验,一路上你都会看到所有的Porter和导游都是清一色身穿这号鞋。无论是晴天雨天,背着沉重的包袱,每天在山中来回穿梭。

Adidas Kampung的价钱非常便宜,三年前我以RM3.90就买到一双。最近我的同事刚刚去回来说,他的朋友一行5人,竟以批发价RM5就买到了。这双鞋也相当难找,只有在传统的鞋店才买得到。早前,为了帮朋友找这双鞋,我可是跑了好几家,最后才在Old Town的鞋店以RM8.90买一双。所以我建议,以后可以直接在KK山脚下买,不用酱麻烦,即可以减轻行李、便宜又方便!

这双鞋虽然看上去丑丑又不时髦,但很耐穿,最重要的是,从山脚一直到山峰,难免会沾到烂泥,酱你那些贵得要命的鞋就不会报销。这双Adidas kampung把什么Nike、Reebok、Timberland、Camel等都比下去。其实,不需要昂贵的鞋,你就可轻松攀上我国最高的山峰。

还没有登KK山的朋友,下次如果你要去,不妨考虑这双Adidas Kampung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