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与同事卡拉OK的聚会

已有很长时间没有到卡拉OK消遣,上星期四在健南的盛情邀约之下与一班同事到位于时代广场的New Way Karaoke聚会。

原本每逢星期二及四都需要上英语课的我和美盈,因为老师父亲去世而得以放假。应该是不值得高兴吧!

原先第一个举脚报名的杰雄因为在中国旅行时没有足够的休息而搞到回来后发高烧,所以当天请病假。其实,我还蛮期待他会为我们带来一曲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如果以那种广东话发音不准的方式诠释这首歌又会是什么味道?很期待吧!

还有一个飞机友“以勒”也临时缩沙,真不够意思。搞到最后只有我、Ken、佳慧、美盈、素芬、及健南6人。不过个人认为如果唱K,越少人越好,这样才不会抢麦。当天除了创作才子健南,宣传局女高音佳慧,怎能少得了Insap唱K王Ken哥的表演呢!可以称之为K王,当然不是盖的。从60年代到20世纪的经典好歌,无不知晓,真是好厉害。

终身学习就比较逊,即没有才子,也没有女高音,所以就只能陪唱咯!哈哈!

当晚最经典的当然是健南的蓝色Batik服装,让人耳目一新!有看过穿Batik唱K吗?最后给大家带来吴健南的《手放开》。掌声鼓励!

3 comments:

郑杰雄 Tee Kiat Siong said...

其实我的必杀歌曲是“黄昏”,常唱的广东歌是“每天爱你多一些”和“只想一生跟你走”,哈哈!

广东话不准,你说的是2002吧?

无论如何,恭喜你的博客开张大吉!

悦子 said...

承蒙夸奖了!!!

我只是爱唱罢了。。。不像他们那么专业。。。

还是恭喜恭喜哦!!!

我会加你进入我的天空的!!!

Ah Kam said...

健南的Ice Cream好像很好吃,拍照时还一直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