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爱在苏梅岛

继2年前飞香港参加亲戚的婚礼之后,这是我第2次参加海外的婚礼。

新郎:Adrian Tan
新娘:Rianty Lie

简称AdRianty~好巧哦~

一个马来西亚人,一个印度尼西亚人,2人的距离是1千多公里。缘分注定,人人忙海中相遇、最后结为夫妻。^^

我是过来人,知道要筹备一个完美的婚礼不简单。我佩服这对新人的能耐,因为从场地安排、食物、宾客名单等到安排宾客飞机票、住宿等绝非简单的工作。

虽然如此,他们俩最后决定在美丽的苏梅岛举行婚礼。新郎在他的致词中说到,他们选择在那里是因为她们第一次来就爱上这个地方。听了好浪漫哦~

他说如果没有亲朋好友的祝福,那么就算一对新人选择在任何地方举行婚礼是没有意义的。他非常高兴,因为有64位贵宾为了见证他的婚礼,长途跋涉来到苏梅岛。

讲词中,他答应他的岳父和岳母,他将用在下半辈子的事前疼爱他的老婆、妻子,也将把最好的给他们的孩子。

听到这一句,我觉得这个男人是有责任感,而且可靠的。Rianty好幸福哦。当然身为一位外籍太太,未来她还有很多事情要克服。但我相信,爱可以帮他们克服一切。


Hansar Hotel, Bo Phut
这一间酒店环境优美,风景宜人。入住一晚要马币500元++。
酒店人员把房间布置成为敬茶的场所
第一次看到原来酒店房间也可以铺上红地毯的

一对佳人
新郎俊俏,新娘美丽动人 
简单而隆重的接新娘仪式

粉红与白的沙滩婚礼现场的布置,美的让人心动

粉红色永远是婚礼的最佳颜色
新人的生活照

趁人少少,先把场地占位己有
应新郎的要求,男身穿白色短裤和粉红色衬衫

哈哈!一班男生拍照,我要求要站在中间

栩栩海风,加上靓人靓景。赞!

新娘披着白纱,高雅的步入会场

一对新人在亲戚朋友的见证下完婚

一对夫妻紧握手许下山盟海誓
兄弟帮,飘洋过海见证

一对新人、我和大肥

躲在旁边做枪手
新郎是典型的香蕉人,但是绝大多数的亲戚都是龙的传人(华语帮)
(不好意识的说)全场我的华文就好,所以通过手机念给新郎听,然后他在说一遍。
虽然不是很流利,但是相信大家会感受到他的用心。

Adrian和Rianty,希望你们的爱情可以知道生命的重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