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迟来的礼物

好开心哦!今天早上放在我桌上的礼物。原来这是要送给我的结婚礼物。虽然已经过了整整4个月,但是收到时特别开心。

她真的好会演,昨天和她去KLCC Isetan逛街时,她告诉我说要到三楼买手表,说是一只她很喜欢的手表。当时候我还问她,公司一年一度的晚宴上,她不是才拿到一只Swatch的手表,为什么还要买?她若无其事的说,这是个人的兴趣,喜欢收集手表。

原来是要买来送给我的。wakaka,果然是我的Kawan。谢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ah, u have been receiving alot new 'watch' recently o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