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阿甘请吃!

上个月公司老甘举行《安邦路上》新书 推介礼。公司同仁帮手帮脚为阿甘举办小而隆重的推介礼。为了答谢同事的帮忙,阿甘决定掏腰包请大伙吃大餐。地点定在Sri Damansara的一间小餐馆。

由于阿甘月入不多,所以没有办法请完全村的人。他一再的强调,只请真正帮忙的人。所以,没有受邀出席的同事朋友们,请体谅阿甘还是打工仔一名。当晚受邀出席者有:金牌司仪阿发、录影佑伟、设计组阿Sam、摄影师Dave、技术人员阿成、小妹佩诗、淑倩还有我!只有大师兄和素芬没有出席。

食物分量很小,赶快开动吧!
不然,等阿甘的魔掌伸出魔掌,就所剩无几了!

虾米?这么好笑?

东坡肉

铁板豆腐

清炒油麦

马蜜鸡

阿甘要和雪虹合照,阿成硬硬塞进来

馒头仔

蒙古虾膏

酸辣螃蟹

咸蛋螃蟹

看到每盘菜的分量很小,阿甘最后加叫这盘炸四季豆,味道so so,搞到最后,要玩“一支棍”来解决它

阿甘吃得津津有味!

阿甘的杰作

谢谢阿甘,希望他再接再厉,出版第二本书。
到时候我一定义不容辞,这样又可以骗吃一餐!

最后,美女们来张大合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ou have eating quite alot nowadays a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