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大老板造访办公室

总会长突然造访10楼办公室。我在马华总部工作3年多以来,印象中,总会长在办公室装潢后巡视过一次。

公司的大老板突然造访,让我措手不及。不好意思,说得太夸张了,这也是人之常情嘛!哈哈!

从小鲜少阅报的习惯,自然对政治人物不熟悉。对当时的马华总会长是谁也搞不清楚状况。(所以说,对于言论报导说年轻人不关心政治,我是举脚赞同的。嘿嘿,我就是其中之一!)

黄家定可以说是我的老板的老板,进入马华总部工作后,因为工作需要,渐渐的对黄家定有进一步的认识。21世纪的大趋势,科技进步发达,资讯爆炸,黄家定在2004年10月8日推广终身学习运动后,才设立终身学习秘书处。

记得黄家定说过的一句话,“知之为之知,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让我开始认识孔子的之乎者也,因为几乎在每一场终身学习活动演讲词里都会出现这个句子。由于工作环境及周围同事的影响,我也慢慢养成阅读的习惯。身为终身学习执行员,自然也要终身学习罗!

2005年党庆时合影

2008年7月29日,马华总部10楼办公室合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