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宝贝生病记

宝贝自从满周岁,就极少生病。我做妈咪的就以为宝贝已经有很好的抗体。

好景不常,就在他14 个1/2月大时,一直肚泻,一天要泻上至少7次,然后整个屁股都红肿。每泻一次,就直痛到哭。我一直以为,宝贝很像我,就是不会一点小痛就哭的人。所以这一次他不停的哭,可见真的是很痛。抱着泪流满脸的宝贝,我这个做妈咪的就慌了。

一整个礼拜下来,看了3次医生(儿科),总算找到原因,因为身体开始排斥牛奶,所以转为豆粉。天公保佑,终于恢复正常,没有再泻肚子。宝贝又像以往一样满屋子走,到处搬东西。

有时候小孩子顽皮,他到处抓东西、胡乱的弄乱你的东西、喜欢开您的柜子你会觉得他很坏蛋,但是我就不会责骂他。只有他玩得东西没有危险,我会让他玩到爽。因为,东西乱了就再整理就可以了。小孩子玩耍就证明他没有生病,对我而言,东西坏了可以买过,但是宝贝生病我就没辙了。

我常听人家说,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可以怎样怎样。但是,我只希望我的宝贝可以健康长大就好。他的人生应该怎样过,就看他的造化,健康就好。

宝贝,妈咪好爱你哦~

1 comment:

三姨 said...

哎呀呀, 宝贝健康最重要。 只要不危险, 就让他们尽情发掘小事物吧。很多时候小孩可以发现我们没能注意到的东西。 因为单纯所以他们的世界很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