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倒数4天,台湾宝岛我来啦~

台湾这个地方,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去。每每身边的朋友讲起台湾这个地方,都是竖起母指赞好。加上本地电视常常播台湾偶像剧、旅游特级等,所以对以台湾这个地方并不陌生。超想去的。

虽然说,我3月份因为公干有机会到台北,但是当时的时间安排繁密,只能挤出一点时间逛花博和品尝古早味豆花而已。还记得,回程的时候,早上还特别抽空到诚品书店,刚好可在远处瞻望台北101大厦。总的来说,顶多只是走马看花而已。

这一次的台湾之旅,其实并不在我的计划当中。这是托海伦妹妹的福。本来呢,海伦是要和她妹一起去,但是最后她妹临时变卦,所以才由我顶上。原定6天5夜,又刚巧时间可配合凯琳同学在台中的毕业典礼,所以我们决定延迟机票,想说顺便参加凯琳同学的毕业典礼,搞到最后旅程变成共9天8夜。emm,想想心里有一点兴奋,我酱大个女,第一次在国外出席毕业典礼咧!

呵呵。。。台湾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