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0.10.2010 大日子

20.10.2010这一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除了是本小姐30岁大寿之外,明年的今天,我除了庆祝生日以外,还多了一个节日庆祝,那就是结婚周年纪念。

没有错,终于宣布告别单身生活,收拾心情当“欧阳太太”。哈哈!所以以后我要习惯人家喊我“aunty”鸟~ 呜呜~

其实正式出门的日期定在11月13日(农历十月初八),但是由于桌席有限,虽然之前编排好,但是由于男方突然要加桌,无奈女方就是要做出让步。加上同事众多,所以决定另外请公司的同事。确定邀请的对象后,就开始搜罗地点。一开始就想说在搞一个不一样的婚宴,要与众不同的,所以最后地点选在Mont Kiara Tenji 日本餐厅。

很多人告诉我,结婚很累人,不容易。但是对我来说,是要在婚宴上致词才是我的致命伤。不要看我平时话多多,但是在面对群众是就会怯场。为了准备感谢词,我花了好一些时间在准备上,希望到时不要出乱子。结果当晚还是没有派上用场。主要原因是我老公讲得实在太好了,所以我也不能输他,当场秀“口才”,当然结果还是令人失望的,讲话的速度越讲越快,声音讲到最后都开始抖音。

由于昨晚没有照稿念,所以难免会有遗漏,我在这里再次感谢感谢Ah Sam,谢谢她帮我设计请柬,谢谢Ah Rex帮我制作短片,谢谢大师兄帮我在短片中绘画卡通版新郎和新娘为短片插图。还有感谢我的Kawan海伦帮我做司仪、还有负责帮我招待的美盈和静宜。谢谢你们。

最后当然是要感谢出席的同事,谢谢你们在出席。希望昨晚的婚宴让你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特别节目:在公司6年,每年的生日公司同事都会和我庆祝,今年也不例外。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一班同事,制作了一个短片,祝贺生日。除了我,还有Ah Rex,大师兄和晓菱都是10月生日的,大家一起录制短篇,让我们4人好感动噢~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