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11月22日-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


28年来都没有参加过任何一项长跑项目,什么marathon,,Jogathon,walkathon,还有什么thon的,都没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但自我今年6月参加吉隆坡马拉松赛(KL-Marathon)以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爱上长跑项目。今年9月抄,也参加Addidas King of The Road 11公里赛程。

得知槟城主办国际性马拉松赛,就迫不及待和友人报名今年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PBIM-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 Marathon)。赛程共分为全马拉松赛(42公里)、半马拉松赛(21公里)、四分之一马拉松赛(10公里)及欢乐跑(10公里)。我这种业余的,当然是报跑10公里的欢乐跑啦。

由于槟威大桥从凌晨2时至上午10时关闭8个小时,因此如果要过槟岛,我们就得要赶在2时前越过槟威大桥。就冲着一年中惟一一次可以从容跨越大桥的机会,唯一不开放给车辆使用的难得时刻,我舍弃睡眠时间,11月21日星期六晚上九时,友人驾着1.5的威拉以每公里170时速从巴生Star Cruise港口直奔槟城皇后湾广场(Queenbay Mall)。天啊!我都看不下去了,车子在大道上快速穿梭,好可怕噢。我都没眼看,我惟有大被盖过头会周公。天公保佑,3小时后,安全抵达会场。

10公里欢乐跑地于7时30分开跑

今年反映非常的热烈,共一万9千人报名参加。人多到。。。尤其是欢乐跑的项目,只要从上面扎一粒石头,都铁定扎到人,有够夸张的。

讲明欢乐跑,当然是心情轻松自在啦

双威大桥一年中惟一一次,没有车辆的踪影,唯一挤满人潮的难得时刻

很明显,Digi是赞助商之一

早上的双威大桥,景色迷人。徐徐的海风吹来,倦意全消

途中,人群开始跑散,但要跨越人群,还是的费一般功夫

返往George Town 和Bayan Lepas的方向

终点站,人挤人

由于人潮太多,其中三位成员途中跑散了
最后在起跑点合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