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1018 FRIM野餐

1018早晨,兴致勃勃约了一班朋友到FRIM野餐。受邀成员主要是Hellen的朋友和我的朋友(条件是要单身)。原本一行人共8位,但最近飞机友很多,最后只有5人+小贝贝。在这里,真的是要严厉谴责飞机友。

在过两天,我就要踏入29岁,讲你都不信,这还是我第一次出外野餐咧,心情很兴奋!

晨雨后,阳光普照

这个地方非常受落,人来人往,一家大小响应健康生活,全体出动晨运

今天要挑战的是:Razak Walk
全程才400m!短到。。。

挑战者有:福民(抓机者)、Jesslyn、Karen、海伦、我,还包括贝贝
贝贝:才400米,难不倒我的。走就走,谁怕谁?


哗!这个男的好啊~因该是住家男型的。可以考虑。

沿路一直走,阳光渗透树叶,照料大地

沿途可以看到很多寄生在树上的植物。pai seh博主才薄,不知道正确的名称。

我充当临时保姆,但为什么也看越像是我的小孩咧~
可能是脸色太苍白、憔悴,好像产后的样子。看来是时候要进补了。

海伦的爱心炒米粉、番石榴、汽水加上福民的Jacker蕃薯片

早晨的天气清凉,徐徐微风,让人舒服,贝贝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这一次的聚餐结果虽未能如意,不过我们不会气馁的。再接再厉!

3 comments:

hor said...

條件是單身?若我有在就好了,爲什麽甘哥沒出現?

珊珊 said...

哈哈!主要是要Hellen的朋友年级比阿甘大,所以没有阿甘的份。

下次你回国,如果还是单身的话,为了你,我们再组一个聚会。

hor said...

好啊!快先幫我物色好對象!大過阿甘?這不是更應該帶他去嗎?他不喜歡小妹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