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孩子好像贴身药膏

做母亲的压力其实蛮大的,家里的宝贝没有一刻静下来,好像贴身药膏一样。陪他一起看卡通,想说如厕一下,不到一分钟,就喊“妈咪”,甚至跑到厕所来找人。

想放松一下心情,做做我爱做的蛋糕。他也没有一刻停止,到处莫我的东西,搞破坏。

他常常触碰我的极限,忍耐度也常常因此而爆灯。

天啊!好希望每天睡醒,宝贝就快高长大,可以上学堂。 ^^

Monday, July 7, 2014

怀孕进入后期(32周),突然忧郁起来

数一数日子,目前已经怀了8个月(32周)。

唉~不知是不是年龄的问题,这一台状况特别多。背痛,脚抽筋,坐在地上然后爬不起来、精神不佳等种种状况一箩箩。

大家都说孕妇的心情起伏不定,我现在应该是进入这种状况,喜怒哀乐不定,常常脑子里乱想东、想西。

可怕的事情来了,最近好像脑子里突然飘过“离婚”这个字眼。啊~怕怕!有时候会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和老公吵架,然后头脑又会闪过“想离婚的想法”。

其实,女人啊~难道必须要结婚生孩子人生才会完整吗?人家说产后忧郁症,我是怀孕忧郁症。

还有8个星期,第2个孩子就要出世了,希望心情可以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