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姨妈迟到了

月经迟到了,心里就七上八下。因为人家下个星期要去过旅行,心里忐忑不安,终于鼓起勇气到诊所去验。检验结果是阳性的。^^

常常听人家说,在怀孕初期(前三个月)不可以告诉他人,怕说小孩会小气。其实我也不是迷信的人,只是不会挂在嘴边吧了。

我选择在这里公布,主要是会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是少之又少。其实也瞒不了多久,因为近期身材开始走样,公司的制服纽扣快要炸开鸟~呜呜呜

现在懊恼的问题来了,我的旅游计划泡汤了。老公开始唠唠叨叨,说下星期的巴厘岛之旅是不是要取消/展延?因为很多人说怀孕初期,不适合搭飞机。但是我在网站搜寻过,说只要身体支撑得了,是没有问题的。

始终是第一胎,为了小心行事。我打电话给做医生的舅舅,咨询他的专业的意见。根据医学的角度,做飞机肯定不是导致流产的主要原因。听了之后,就放心很多。但是我的大肥还是唠唠叨叨,说他听他的朋友说怀孕不可以搭飞机的。因为气压会造成小产。我们就为了这个问题争执不休,也一再的向他解释说,我的医生舅舅说没有问题的。但是他还是很担心,说一定要亲自听到医生说才可以。所以搞昨晚又到诊所去,不过这一次是照超音波。


因为才怀孕不久,所以只照到圆圆的一粒~

我的大肥,一再再而三的问医生,怀孕初期是否可以做飞机。医生也再三向他在解释说,没有问题的。整件事情终于平息了。巴厘岛,我来了!^^

陆续还有中国张家界,12月的印度之旅,还有明年4月份的东京之旅。现在唯一可以决定的是,明年4月份东京肯定去不成了。 还有一点对不起我的kawan海伦的,因为已经订好机票,要一同去的。现在计划泡汤啦~